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智为翼 筑梦蓝天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11点至16点,重庆大学生航模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第三届筑梦蓝天航模展”,带你领略飞上蓝天的奥秘,激发你对飞翔的兴趣。

2015年12月10日11点至16点,重庆大学生航模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第三届筑梦蓝天航模展”,带你领略飞上蓝天的奥秘,激发你对飞翔的兴趣。现场的工作人员郑晓毓介绍:“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想让大家对航模产生兴趣,了解一些航模的相关知识,展示一下我们的航模设计成果。此次航模展活动主要包括3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看展出的航模,然后投票选择你最喜欢的那一架航模;第二个是有关航模知识的一些趣味知识竞答,用来帮助同学们了解航模,爱上航模;第三个是航空模拟器体验区,参与者可以通过游戏手柄体验航天的乐趣。”

20151212063641882[1].jpg

此次航模展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这次活动不仅有多姿多彩的航空飞机模型供大家观赏,还有适合大众的航空模拟器供大家体验翱翔天际的乐趣,帮助大家在一些趣味性的游戏中学习航空知识,了解航空模型,进而爱上航空模型。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航空模拟器体验区,那里聚集的同学数量最多,他们在用游戏手柄操控的过程中精力集中,不时发出叫喊声,体验着飞翔的乐趣。

20151212063649133[1].jpg

新闻学院的余清松同学参加完这次活动后感慨到:“我的最大感受是一个字,爽。我佩服这些能制造出如此漂亮精致航模的同学,还有在那个航空模拟器体验区,让我体验了一次飞翔的快感,我感觉自己有些爱上航模,爱上蓝天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