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2016年寒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 新闻学院 刘瑜

日期 : 2016-01-14
摘要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2016年1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本次安全检查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副校长孟卫东带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房地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办公室等相

为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2016年1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开展了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本次安全检查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四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副校长孟卫东带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房地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社区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校园进行实地检查。

3.jpg

此次检查结合了学校开展的夏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在各二级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的基础上,对校园存在的突出安全隐患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检查组主要走访了学林宾馆、六教学楼物理学院、九教学楼动力学院实验室等地。针对检查现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张四平提出了“重点检查、查找原因、强化措施”三点要求。校领导与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研讨,特别强调了对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务必明确责任,确保落实。

4.jpg

在实地查看后,校领导与检查组成员召开了安全检查现场办公会。会上,孟卫东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各项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此外,白晨光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加强安全自纠自查,严格落实寒假期间的值班制度,紧绷安全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