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 : 2015-10-22
摘要
2015年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分工会所属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会议全面部署了近期工作,对即将开始的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做了重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2015年10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分工会所属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1.jpg

谢渝霖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自开学以来,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各党支部、各分工会小组为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给予了极大地支持,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近期将有机关党代会筹备、2013级青马班学员到校部机关实践锻炼、大病基金收缴、机关健康运动、教职工福利慰问、组织教职工体检等工作开展,希望各党支部、各分工会小组能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的感召力和引领力,引领各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各项实际工作,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2.jpg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谢渝霖特别就换届工作具体安排、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党代会代表、党委及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办法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并特别强调,换届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基层组织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组织观念的重要途径,各党支部必须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教育,发扬党内民主,确保工作进度”的要求组织开展换届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确保机关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3.jpg

结合工作布置,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和交流,为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作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