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鹤载思 铃传语

—— 材料学院举行感恩节系列活动之纸鹤传情
日期 : 2015-11-20
摘要
11月20日,为了纪念感恩节即将到来,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上主办了“鹤载思,铃传语”活动,以表达同学们对父母的思念和祝福。

同学,写下你对父母的祝福吧!”一食堂广场上一个棚子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千纸鹤,每一个千纸鹤下都挂着一个小牌子,小牌子上写满了同学们对远在他方的父母的思念与感恩。

20151121090725772.jpg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郑宇同学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不断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活动,他说:“‘鹤载思,铃传语’活动是我们材料学院感恩节晚会的前期宣传活动,这是往年都没有的,我们通过征集大家的一句话祝福来为感恩节助力,”随着参与的同学越来越多,郑同学补充道,“这些千纸鹤和祝福到时候会在我们的感恩节晚会现场进行展示,也作为一种装饰,写得比较好的我们还会与大家一起分享。”

20151121090734902.jpg

千纸鹤有着美丽的传说和文化底蕴,成为人们的感情寄托,寄托着思念、希望、祝福,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来自经管学院的王秀芬同学看到这个活动十分激动,她觉得这样的活动不仅形式很棒,也很有意义,她说:“感恩节快到了,心里对父母的思念和牵挂更重了一点,这个活动恰好可以表达我对父母的心意,活动方还给我们准备了糖,虽然不在父母身边,但让我们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到很温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