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双雄争霸,法学获胜

—— “强者联盟”友谊篮球赛法学力压公管
日期 : 2015-11-08
摘要
2015年11月8日早上九点半,法学院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强者联盟”友谊篮球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开战。

2015年11月8日早上九点半,法学院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强者联盟”友谊篮球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开战。

20151118035739315.jpg

此前,法学院篮球队以绝对优势战胜了体育学院篮球队。由于今天对战的对手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也是一支实力很强劲的队伍,这让法学院篮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压力。但最终法学院仍以56:49的比分战胜了公管学院。比赛开始时,法学院篮球健儿们就采取主动出击的战略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抢抓篮板,不一会儿就占了上风。法学院的拉拉队员们高声欢呼。但公管学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在暂停片刻之后,公管学院似乎也进入了状态,逐渐开始反击,将比分拉平。当然,法学院的篮球健儿们也并未被压制住,反而更加投入,奋力拼搏。球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球员们投球动作干净利索又帅气。球场下拉拉队员们加油的声音响彻整个球场,场面十分精彩激烈。法学院的健儿们配合十分巧妙,15号球员的三分球,11号球员的单手上篮,3号球员的投篮,34号球员的带球过人,27号的传球都堪称完美。法学院一次又一次地把差距拉开,但公管学院也不服输,一次又一次的把比分扳平。虽然已经进入冬天,但球员们的汗水打湿了衣衫。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在球场上努力奔跑着,拼搏着,呐喊着。

20151118035750659.jpg

上午十点半,本次篮球赛正式结束。最终,法学院以56:49的成绩战胜公共管理学院取得此次友谊篮球赛的胜利。本次篮球赛不仅强化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不同学院之间的友谊,更体现了法学院学子的团结友爱和来自集体的荣誉感,归属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