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因为有爱 所以精彩

—— 互助协会2015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15-11-14
摘要
2015年11月14日晚的D1231教室里,“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伴随着互助协会会歌《爱因为在心中》的温暖歌声,互协2015年迎新晚会拉开帷幕。

重庆大学互助协会成立于 2009 年 5 月 18 日,是一个公益性服务型社团,隶属于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六年互助,六年成长,社团本着“承大学之精神,肩社会之责任”的宗旨,致力于志愿服务事业,倾力为全体在校师生以及弱势群体服务。通过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服务师生,关爱身边同学,在公益的路上,用实践造就精彩。

2015年11月14日晚的D1231教室里,“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世界就像迷宫,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伴随着互助协会会歌《爱因为在心中》的温暖歌声,互协2015年迎新晚会拉开帷幕。

20151117101631280.jpg

本次迎新晚会各部门齐上阵,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志愿者中心是互助协会最年轻、最活跃的部门。这次晚会中,志愿者中心以一支青春活力的《TF的斧头帮》的舞蹈开启了整场晚会,并且与支教部合作带来了一首深情委婉的《画情》。外联部是互助协会中重要的职能部门,也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桥梁。舞蹈《踩踩踩》和小品《心理诊所》是这次迎新晚会外联部带来的节目,舞蹈充满魔性的欢快节奏传递了健康的运动气息,而小品《心理诊所》算命先生给人看病的故事笑料百出引起台下阵阵欢笑。支教部一直以来思公益人所思,想公益人所想,积极组织支教活动。除了与志愿者中心合作的《画情》外,支教部还带来了动感激情的走秀舞《Friday Night》。

20151117101645358.jpg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公益部带来的诗朗诵《再别康桥》正如公益部自身的真实写照,多做事少说话,为了将公益落到实处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他们带来的小品《傻子上学》讲述一个傻子上学的经历,闹出种种笑话。宣传部司职设计、制作、宣传、推广、 外联公司宣传等诸多技术工作,这次晚会中他们为观众们带来的是轻快而搞怪可爱的舞蹈《咋了爸爸》。组织部互助协会各大活动的先锋队,而这次晚会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合唱歌曲《相亲相爱》配合默契,气氛融洽,小品《牵红绳》改编自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中的小品片段,同学们用自己的表演呈现了另一番属于自己的精彩。

20151117101658380.jpg

除了有形式丰富的节目,晚会中还穿插着多样而有趣的游戏,游戏竞争获胜的同学还可以获得小礼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