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赢在重大,我们在路上

—— 记重庆大学第六届赢在重大之千里千寻
日期 : 2015-11-09
摘要
2015年11月7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赢在重大之千里千寻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正式拉开帷幕。赢在重大系列活动比赛由重庆大学学生会策划和组织,至今已经举办过五届。

2015年11月7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赢在重大之千里千寻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正式拉开帷幕。赢在重大系列活动比赛由重庆大学学生会策划和组织,至今已经举办过五届。

111.jpg

第六届赢在重大之千里千寻比赛分为四个场次进行,分别在11月7日下午三点到五点,7日晚上七点到九点,8日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下午三点到五点四个时间段。每一次的活动场次,班级代表需提前半小时在指定地点签到,了解比赛规则并领取任务单。千里千寻比赛要求所有参赛班级必须在两个小时内找到物资并带回相应地点。超过两个小时则以超过分钟数扣分,扣到十五分钟则取消比赛规则。

每一场的比赛,参赛班级都竭尽所能完成比赛的任务。周末的校园,因为这些参赛班级的同学而显得愈发热闹。同学们一边抱怨清单上任务的艰巨,一边沉醉在找寻物资的乐趣中。重大校园的商业街,图书馆,食堂随处可见参赛同学奔跑的身影。记者随机采访到一位汽车学院的王同学,他说表示题目太难了,有些物品根本不可能找着,同时而另一方面他又表示他很享受和同学合作的过程,和同伴一起努力很有意思。

222.jpg

周末过得很快,千里千寻活动也结束了。来自公管学院公管二班的林森同学说:“活动很有意义,我收获了很多,和班级里的小伙伴一起找物品时很快乐的一件事。有些题目比较难,我们就直接选择放弃,所以我们提前半小时就来到了现场提交任务。”在这场比赛中,林森同学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友谊。当问到活动有什么技巧没有,林森同学提到分工合作很重要,同时懂得取舍。

温暖的阳光洒在脸上,参赛班级的同学心中热情如火,尽力完成任务。不管结果如何,赢在重大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动,可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接下来的日子里,赢在重大还有一系列的活动,相信同学们会有很大收获。赢在重大,我们在路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