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绿色环保 创意涂鸦

日期 : 2015-11-14
摘要
2015年11月12日至13日,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环保袋创意涂鸦大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环保,袋袋相传”。

大学生应该如何历行环保?小小的环保袋能够有怎样的能量?2015年11月12日至13日,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环保袋创意涂鸦大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绿色环保,袋袋相传”。

“携一抹嫩绿,环保袋向我们走来;执一支画笔,未来由此展开;领一只环保袋,画出你心中色彩。”正午时分,大赛活动现场已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赏,一个个富有创意、充满个性的涂鸦环保袋让同学么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2.1.jpg

本次大赛中,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在环保袋上设计涂鸦,然后通过现场投票以及艺术学院老师的点评和打分评选出优秀作品,最后将这些作品展示出来。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电气工程学院的刘雪莉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它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还可以展现同学们的才能和风采,往年参加比赛的同学也很多,涌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报名将近结束时,已有两百多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来自电气学院的叶萌同学正带着她的朋友来报名参加比赛,她说:“对喜欢美术的人来说,这个比赛恰好可以把自己的创意通过涂鸦展现在这个环保袋上,而这个袋子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非常有意思。”

2.jpg

来自新闻学院的张莉燕同学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她说,“很多人宣传绿色环保都是通过讲座、拉标语、制定行为规范等方式,而这个比赛通过在环保袋上涂鸦的方式一方面向我们宣传了环保理念,另一方面还激发了我们的创造力,十分新颖,虽然我不会涂鸦,但为了支持这个活动,我还是选择尝试一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