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就要喊出来

—— 经管学院与机械学院双十一联谊晚会
日期 : 2015-11-11
摘要
2015年11月11日晚七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联谊晚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进行。

11月11日,你在做什么?在宿舍专注地淘宝?紧张得准备着对暗恋已久的那个人表白?还是在宿舍一个人过着单身之夜?

2015年11月11日晚七点,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与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联谊晚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进行。

4.jpg

一段动感的拉拉操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七名女生身穿运动装,手拿金黄色的助威花,刚一亮相就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她们舞步一致,整齐划一,精彩的表演使观众们不约而同地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看过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啦啦操后,机械工程学院的男生们也摩拳擦掌,准备上台一展歌喉。八名机械工程学院的男生戴着面具,一边唱着动情的歌,一边走向舞台的中央。在表演者的带动下,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唱了起来。十年、不要说话、王妃……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晚会准备了许多与观众们互动小游戏,同心结、松鼠与大树……热情的机械学院的男生们主动邀请经管学院的女生一起参加游戏。在游戏中状况百出的参与者们也惹得现场观众不时大笑。

4.1.jpg

现场许多害羞的女生在伙伴的鼓励下加入游戏,也有男生在兄弟们的催促下牵起女生的手。大屏幕上不断出现观众们通过微博发送的表白信,主持人带着观众大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担任本场联谊会的主持人,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的李阳说,通过联谊会,许多新生不再腼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变得更加轻松。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的组织者,2014级的张善艺表示,不同学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大一的同学能够开拓自己的朋友圈,不能局限在自己的小圈子里。青春不能留下空白,而这里就是他们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

但机械学院的张正伟表示,作为一场联谊晚会,主要参与者是大一的同学,对学校和同学都不太熟悉的缘故,大部分的同学还是玩得不是很开,希望下一次联谊能有更多新颖的活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