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易班交流,一班行动

日期 : 2015-05-10
摘要
5月10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辅导员任超老师的主持下,材料加工、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三个专业的班委们开展了“易班”的学习交流活动。

5月10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级辅导员任超老师的主持下,材料加工、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三个专业的班委们开展了“易班”的学习交流活动。

1_副本.jpg

易班,是一个以高校师生为主要使用对象的网络虚拟社区,集成了BBS、SNS、博客、微博、手机应用等多种新型互联网应用。包含了新闻、通讯录、校园应用、博客、微博、相册、互动社区、论坛、邮箱、网盘、掌上易班等多方面的学生社交新形式。

2_副本.jpg

任超首先为到场班委展示了易班建设的整体情况,并进行点评。然后各班代表分别展示自己班级的易班建设,向大家展示班级在易班建设的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得出的经验心得等等。其中,材料加工一班班委蒲旺展示了自己班级在易班微社区、班级公告通知等方面的成果,同时他也对于易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各班的交流之后,唐圣以及兰雁翔作为易班工作站的成员通过对之前各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兰雁翔提出易班作为一个主要服务于校园学生的互联网应用将在大学生接下来的生活中成为主流社交媒体方式的观点,并呼吁大家更多的去了解它、使用它。

3_副本.jpg

本次易班的交流学习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在于能够让在班级中起带头作用的班委们认真学习易班的使用从而更好地带动一个班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