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快乐减压 释放自我

—— 五院联合举办减压活动
摘要
本次活动2015年12月4日在重庆大学一食堂歌乐餐厅门口举行。活动由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电气、新闻、光电、通信及法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以户外活动的形式来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健康。”

“美女,能和你拍张照片吗?”“羊肉两份,鸡肉一份......”“快点儿快点儿吸管要掉了啊!”“请问大礼包还有吗?”

这些看似毫无关系的话确实来自于同一个活动——“快乐解压”。本次活动2015年12月4日在重庆大学一食堂歌乐餐厅门口举行。活动由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电气、新闻、光电、通信及法学院心理协会承办。“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以户外活动的形式来帮助同学们减轻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所带来的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健康。”本次活动负责人之一,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朋辈心理协会会长蔺梦璇在现场积极组织活动,“这次参加人数还是挺多的,零食大礼包很快就被抢完了,我们最开始也没预料到。”

20151207030531271[1].jpg

本次活动共共有五个游戏组成,分为“气球大爆炸”“缘来是你” “吸管接力”“记忆力大比拼” “你投我”五个部分。通过每关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品,五个关卡全部通过即可以获得最后的“零食大礼包”。游戏看似容易却十分有技巧性,很多参与者都在通向最后胜利的路上失败。而2015级机械工程学院周围同学成为第一个“过五关”的人,“主要是掌握技巧,还有保持心态,主要是放轻松。”

20151207030557908[1].jpg

本次活动从中午12:30进行到13:40,活动的中途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2014级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会长朱凌迪一直忙到了最后,“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放轻松,现在看到大家玩儿的很好我也很开心,经历的困难都值得,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放轻松,好好学习。”很多参与者通过了全关但是没有领到最后的大礼包,“可能是我们低估了大家,没想到同学们都这么厉害,下次活动我们会改进细节,争取让大家满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