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携手成长,共赴未来

—— 记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六院团干培训活动
日期 : 2015-05-07
摘要
2015年5月7日下午3点,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六院联合承办的团干培训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教室成功召开。

2015年5月7日下午3点,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及计算机学院六院联合承办的团干培训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7教室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骨干分子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工作的有效性。

1457233059278577.jpg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柏林先生受邀为此次活动主讲人,分享了来自他的一些人生故事。从求学之路上的点滴,到大学缤纷多彩的生活,从求职路上的艰辛与机遇到社会经验的总结与分享。刘柏林前辈结合活动目的,着重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感悟。从学业,友谊,师生和就业多个方面入手,以幽默温暖的故事为线索,引出大学的意义,教导同学们成长、成才、成熟。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与前辈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1457233080857935.jpg

通过这次六院团干培训活动,相信各位学生骨干的个人素质必将得到极大的提高,同学们在面对今后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时也必将有更好的信心和勇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