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报告会

日期 : 2015-01-08
摘要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会在虎溪校区DZ419教室举行。各部门副部长和大一干事们都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会在虎溪校区DZ419教室举行。各部门副部长和大一干事们都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下午4点,在外联部副部长田洁凡的主持下,总结报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总结报告的是外联部的李济川同学,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做了开场白,使比较严肃的会场气氛活跃了许多。李济川同学总结了一些他的心得体会,还有一些认为自身有待改进的地方。然后学习部、实践部、女生部、文艺部、办公室、体育部都陆续派出了部门代表参与了总结报告。各部门代表都认真的总结反思了过去一学期的功过是非,表达了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和殷切的期盼。各部门的同学积极补充发言,勇敢的指出了组织内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会场气氛活跃且有序。

会议进入后半程,实践部副部长马珂对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且给出了一些建议。在肯定同学们贡献的同时,她也在时间观念方面、礼貌规范方面以及工作态度方面,提出了几点大一干事们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文艺部副部长刘海腾进行会议的总结陈词,他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期盼同学们下学期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下午五点半,总结会议顺利结束。本次总结会既让同学们收获了来自上级的肯定,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明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对学生会这个充满友爱的大家庭更加认同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越做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