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伊犁师范学院副校长彭岚一行到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 : 2016-01-19
摘要
2016年1月19日,伊犁师范学院副校长彭岚一行三人到访计算机学院,并就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陪同彭岚副校长到访的有该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雁祥、党总之副书记古丽孜拉。我院何中市副院长和李双庆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待彭岚副校长一行,研究生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几位老师也参加了工作交流。李双庆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伊犁师范学院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他们参观了我院软件实验室、硬件

2016年1月19日,伊犁师范学院副校长彭岚一行三人到访计算机学院,并就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陪同彭岚副校长到访的有该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雁祥、党总之副书记古丽孜拉。我院何中市副院长和李双庆副书记代表学院接待彭岚副校长一行,研究生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几位老师也参加了工作交流。

1.jpg

李双庆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伊犁师范学院彭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他们参观了我院软件实验室、硬件实验室和研究生实验室等。双方就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专业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内容设计、实验室工作模式和实验室教师管理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中市副院长重点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刚刚建成的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研究生实验室@信息学部专业学位校内实践基地,向大家就实验室的设计构想、设备配置、资金投入情况等做了较全面的介绍。

2.jpg

此次到访建立了计算机学院与伊犁师范学院相关专业学院的友好交流关系。相信今后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