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赵靓

日期 : 2016-01-14
摘要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于2016年1月14日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包括辅导员在内的共计三百八十余人到场参加了这次年级大会。整场会议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当日晚上七点,各班人员陆续到场。辅导员易再超上台发言,他首先告诉了大家他下学期就要离开土木工程学院去高中教体育的消息,然后即将离职的他从学习、爱情和兄弟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于2016年1月14日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举行,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包括辅导员在内的共计三百八十余人到场参加了这次年级大会。整场会议持续了大约一个半小时。

当日晚上七点,各班人员陆续到场。辅导员易再超上台发言,他首先告诉了大家他下学期就要离开土木工程学院去高中教体育的消息,然后即将离职的他从学习、爱情和兄弟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大家进行了一场和谐愉快的交流。

1.jpg

随后,辅导员赵秋莹安排同学表演了一段激情的舞蹈,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是两组同学进行游戏比赛,组内输掉的两队用记号笔在脸上“化妆”拍照作为惩罚。七点半左右,暖场游戏结束后,年级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赵秋莹上台发言。她的发言主要分为五个板块,在第一个板块她再次强调了关注事务通知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时时查看通知,以免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第二个板块是关于考风考纪,她说:“希望同学们都能诚信考试,这关乎到一个人的品质问题。”第三个是遵守校规校纪,第四个则和易再超一样,强调了学习。“学习成绩在土木学院是个很重要的东西,成绩不好的同学会有惩罚,成绩好的同学同样也可以得到奖励。”同时用PPT展示了具体的奖惩措施。

2.jpg

最后,她给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1.多陪陪父母;2.读李开复的《给大学生的七封信》并书写五百字心得体会。随后是交代的一些寒假期间的相关事宜,以及送给同学们的寄语:“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点灯相依。你若就此抛弃,我必将你寻回。”就此,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第一学期的最后一次年级大会就此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有个愉快并且有意义的寒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