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送出一本书 成就一个梦

—— 记第九届“虎溪在行动”之“众筹书目,益传真情”A区宣讲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余嘉

日期 : 2015-12-01
摘要
2015年11月2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众筹书目,益传真情”活动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906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此次宣讲会旨在扩大宣传范围,让在A区的同学们也能了解我们的捐书活动,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从而呼吁全校师生对贫困山区学生现状的关注。

2015年11月2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众筹书目,益传真情”活动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906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此次宣讲会旨在扩大宣传范围,让在A区的同学们也能了解捐书活动,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从而呼吁全校师生对贫困山区学生现状的关注。

111.jpg

时间刚过四点,便有同学已到达此次宣讲会的举办地点,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主要是大三大四的班长以及研究生三个年级及博士的同学代表。而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们也在有条不紊的为宣讲会准备着。随着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来,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四点半,宣讲会正式开始。担任此次宣讲会主持人的是自动化团委学生会的主席——贾玉鑫。大会开始,主持人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众筹书目,益传真情”公益活动,同时并讲解了这是属于此次第九届“虎溪在行动”改革的精髓所在,对于曾经耳熟能详的“虎溪在行动”变化后呈现的新面貌,同学们了解之后都赞不绝口。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部关于捐书公益活动的小短片,让大家对此次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然后,主持人引出了我们此次活动帮助的对象——奉节县云雾小学的同学们,给大家展示他们课外书籍匮乏的现状,这让不少同学都颇有触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最终目的,众筹爱心,捐赠书目!请同学们为这些捐出自己的一点点爱心,便能汇成一片爱的海洋。各位班干部以及代表纷纷表示回班后一定大力宣传,大家都愿意用自己的一点力量,去改变这些孩子的命运。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活动的最后,不少自动化的老师听说了宣讲会的消息,都慷慨解囊,在现场为这些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心意!

222.jpg

至此,“众筹书目,益传真情”A区活动宣讲会完美落幕,通过这次宣讲会,我们看到了全院师生暖暖的爱心,我们相信,在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更多的人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一起成就他们的梦想!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