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致青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3-05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致青春”迎新晚会在A区主教三楼演出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严太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胡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定国、党委副书记林莉、副院长龙周出席本次晚会。

2015年12月17日晚上7点,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6年“致青春”迎新晚会在A区主教三楼演出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严太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胡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定国、党委副书记林莉、副院长龙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体育学院健美操队为大家带来了开场啦啦操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体育学院的女生们也是身手不凡,前滚翻、侧手翻、托举等各种难度融合在啦啦操表演中,在开场的表演中除了健美操基本的操化动作还加入街舞风格,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与其他晚会不同,本次晚会主持人是师生一起搭档主持,更是为晚会增加了和谐与温暖。在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后,邀请了体育学院院长胡红上台致辞。他向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场晚会给予了高度的寄望。

20151219024541775[1].jpg

随后,节目继续进行,体育学院版TFBoy为大家带来了《青春修炼手册》。虽然被称为“掏粪男孩”,但他们的歌声和舞姿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传递出体院学生们的青春、阳光、健康。在本次晚会中,体育学院老师们也精心地准备了节目,舞一曲《呼唤绿荫》,绿色的裙摆在闪耀的舞台上飘舞,传递出一种优雅与端庄。

20151219023918159[1].jpg

本次晚会中,获得重庆大学第九届“青春之星”风采大赛的亚军团队也为大家带来了表演,在《no matter what》的歌声中跳起的伦巴,更是增加了本场晚会的看点。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在本次晚会中,体育学院教师子女和本科生一起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武术表演《大英雄》,现场的观众拿出手机拍摄,真的被这群孩子萌翻了。

20151219024601526[1].jpg

2012级学生带来的爵士舞《Up Down Funk》掀起了本场晚会的高潮。当然,学生时装秀《秀出我风采》也是本次晚会的亮点,运动时装秀是体育特色,秀出体育生的健康向上,秀出他们的青春阳光。 学生时装秀包含了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健美操、散打等项目。最闪亮的应该是5位2012级篮球专项班的男生,帅气与霸气的结合,炫酷与卖萌的表演,获得在场的尖叫。

20151219024619915[1].jpg

当然,教师时装秀《今天我最闪耀》首次同台演出,但是却有着不同的感觉和味道,学院老师们的时装秀最吸引人的当是老师们娴熟的台步,还有老师们的道具—墨镜,假枪。许院长的《北京颂歌》,由学生与副院长的同台演出,彰显了我院老师的亲和力。晚会最有趣的可数《四小天鹅》了,其实是6只大天鹅,5位男老师也不落后于时代的步伐,逗得大家是捧腹大笑。最后在研究生和本科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唱响明天》中,本场晚会走向了尾声。

20151219024810686[1].jpg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师与教师家的小宝贝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主线以欢乐为主,内容多彩多样。观众席上掌声阵阵响来,舞台中亮点频频出现,给各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