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信之名 传爱之音

—— 记爱心社感恩节活动
日期 : 2015-11-26
摘要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是感恩节,重庆大学爱心社校园公益部在一食堂广场进行感恩节写明信片的活动。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是感恩节,重庆大学爱心社校园公益部在一食堂广场进行感恩节写明信片的活动。

111.jpg

爱心社的活动以2015虎溪校园感恩进行时为主题,以写明信片为主要形式,呼吁校园内的同学一起感恩。爱心社的活动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线上活动名称为感恩节网上@行动,通过@的方式,让感恩节的氛围更加浓烈。以网络的渠道,传播感恩的心。

线下活动分为“信鸽”行动和感恩墙。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且写上同学的具体寝室号和联系方式,送给自己在虎溪的同学,爱心社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感恩节的晚上将明信片送往各个寝室。也可以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爱心社的工作人员会在一年后的感恩节联系同学并且将明信片返还。感恩墙活动以在展板上留言的形式,邀请路过的同学写下自己的感想。爱心社的感恩节活动吸引了大量路过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让感恩的心在整个校园洋溢。

222.jpg

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范文卓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感受到了感恩节的氛围,这个活动拉近同学间的关系,平时不好意思说的话可以借这次活动表达。她还提到来了大学那么久,受到很多人的帮助,很感谢那些帮助过她的人,感恩节,希望大家都常怀感恩的心。爱心社感恩节的活动,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很感谢爱心社举办这次活动。

记者采访到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赵雨佳同学,她说到去年也办过此类活动,活动很成功,以后还会继续。当问及为什么开展本次活动,赵雨佳同学说:“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以一颗感恩的心面对生活。”

感恩于心,感谢以行。爱心社的活动加强了校园内的感恩氛围。学会感恩,不只在感恩节,更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