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梦

日期 : 2016-03-02
摘要
为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评价、鉴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职能,规范干部行为,促进廉政建设,2016年3月1日重庆大学召开了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检办、审计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为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评价、鉴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的职能,规范干部行为,促进廉政建设,2016年3月1日重庆大学召开了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纪检办、审计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首先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然后由审计处通报了2015年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随后对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的原则、拟审人员、实施方式、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根据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确定原则,联席会议研究并拟定了2016年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人员名单,最后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批准实施。

在联席会议上,成员单位一致建议,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相关制度,确保审计结果得到合理利用,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