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区创国卫领导小组来校检查考核创国卫工作

日期 : 2015-12-06
摘要
2015年12月16日,沙区组织20余位全国、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区高校相关负责人对12所驻区高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此次考核的重点是检查学校垃圾收集点及周边环境的创卫工作。区委书记王越等沙区领导参加了检查考核。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陪同检查,后勤党委、社区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5年12月16日,沙区组织20余位全国、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区高校相关负责人对12所驻区高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此次考核的重点是检查学校垃圾收集点及周边环境的创卫工作。区委书记王越等沙区领导参加了检查考核。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陪同检查,后勤党委、社区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1457163491490105.jpg

按照沙区创国卫工作的统一安排,检查组一行重点对A、B、C校区和虎溪校区垃圾收集点及周边环境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照考核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现场打分。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

1457163513252955.jpg

1457163573155026.jpg

检查组认为,从总体来看,学校积极配合沙坪坝区创国卫工作,按照整改反馈意见积极整改,投入专项经费有序推进,创国卫工作成绩是突出的。校园垃圾日产日清,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基本密闭化,路面、绿地等外部环境无暴露垃圾,环境较整洁。但学校个别垃圾集中收集点设施设备还不够完善到位,还需要学校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在硬件投入上下功夫,创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