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驻沙坪坝区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日期 : 2015-12-28
摘要
12月28日,为沟通拟在市“两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提案,沙坪坝区委组织开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

12月28日,为沟通拟在市“两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提案,沙坪坝区委组织开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视察活动。重庆大学驻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钟树生、何培斌、刘晓明、马利、张川、张承康、张丁非、王珏、陈科、刘斌、杨力等11人参与前往上桥、重庆西站、特钢片区、嘉陵江磁井段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磁器口、巴渝老街、国际创客港等地视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倾听各汇报单位的现场汇报。

1.jpg

视察活动结束后,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宁通报2015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呼吁事项;针对呼吁事项,结合视察内容,驻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就所关心的项目及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发言,以助推沙坪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