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领导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日期 : 2016-02-01
摘要
2016年2月1日下午,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分别来校看望慰问周绪红、杨士中、鲜学福三位院士,代表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衷心感谢他们为沙坪坝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2016年2月1日下午,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分别来校看望慰问周绪红、杨士中、鲜学福三位院士,代表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衷心感谢他们为沙坪坝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校常务副书记舒立春陪同慰问。

沙坪坝区政协主席黎万宏首先来到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鲜学福院士的工作场所,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黎万宏表示,多年来,鲜院士在矿业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贡献有目共睹,如今依然坚持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实乃我们学习的榜样。黎万宏关切地询问鲜学福院士的健康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鲜院士新年愉快、健康长寿。

21.jpg

黎万宏慰问鲜学福院士

区委书记王越带领沙坪坝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第一教学楼、主教学楼看望慰问了周绪红、杨士中两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王越表示,当前沙区正着力培育经济增长点,全面打造城市新形象,其中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加快沙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举措。而重庆大学拥有众多的人才、科研成果等资源优势,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对接力度,促进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助推沙区加快发展。

22.jpg

王越慰问周绪红院士

23.jpg

王越慰问杨士中院士

周旬、周绪红代表学校感谢沙坪坝区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他们表示,重庆大学将紧密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科和队伍发展,为重庆市以及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周旬在陪同慰问中表达了对周绪红、杨士中、鲜学福等院士以及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感谢与敬意,同时向全校师生表达新年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