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 新闻学院 刘瑜

日期 : 2016-01-18
摘要
重庆大学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1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

重庆大学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1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保卫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处长王健卉,副处长贺兵、黄杰、郑恒毅,以及保卫处职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王健卉主持会议。

81.jpg

会前,员工观看保卫处2015年工作图片集锦

82.jpg

郑恒毅做保卫处2015年工作总结

会议首先由郑恒毅对保卫处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主要从政治保卫、片区责任制、安全教育、安全服务、内部管理五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与成效。 随后王健卉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全处在2015年的工作成绩,对员工提出了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上进严谨”三点要求,特别强调学校保卫工作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保卫工作人员要头脑清醒、紧跟发展、不断学习。她还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再强调。最后她向全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6年的工作中。

83.jpg

王健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