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两所高校到虎溪校区考察交流舍区教育

日期 : 2015-12-02
摘要
2015年12月2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和重庆医药高专考察交流团第二次来到虎溪校区,分别参观了松园一栋和松园三栋学生舍区,并就舍区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两个参观团在参观工作站办公室、舍区学生活动室和学生宿舍之后,在松一党团活动室和松三243活动室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舍区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了疑问,从可借鉴推广的层面探讨了实质的问题。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就这些

2015年12月2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和重庆医药高专考察交流团第二次来到虎溪校区,分别参观了松园一栋和松园三栋学生舍区,并就舍区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jpg

两个参观团在参观工作站办公室、舍区学生活动室和学生宿舍之后,在松一党团活动室和松三243活动室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舍区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了疑问,从可借鉴推广的层面探讨了实质的问题。

2.jpg

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与兄弟院校探讨切实可行的舍区教育方案,以期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舍区教育的带头作用,把学生生涯引导、素质拓展、公民意识培养等方面落到实处,特别是以舍区为阵地开展的安全教育,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

两所高校的领导老师还提出了很多实际操作层面的问题,特别是工作站工作制度、师生协同参与舍区教育的机制等问题,纷纷表示表示舍区教育的教育管理经验值得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