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坚定决心 凝聚力量

日期 : 2015-11-16
摘要
2015年11月16日,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支部在A区主教学楼计算机学院18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为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支部吸收新鲜血液,推选真正心系家国、以身作则、品学兼优、服务他人的优秀学生加入本科2012级支部这个作风优良、氛围向上的大集体。2012级

2015年11月16日,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支部在A区主教学楼18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2012级辅导员李若菡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2012级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51117111625712.jpg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若菡老师表示,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议程是为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支部吸收新鲜血液,推选真正心系家国、以身作则、品学兼优、服务他人的优秀学生加入本科2012级支部这个作风优良、氛围向上的大集体。她由衷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发展评议工作,给予每个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一个全面、公正、客观的评价,投下自己神圣的表决票。

20151117111650430.jpg

评议阶段,3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0名预备党员针对个人近一年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详尽的思想汇报,在座党员充分发表建议与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于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其中,辅导员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班的刘彬成同学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同时担任学校就业中心助管与学院辅导员助理,在平日紧张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把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了专心致志学习专业技能与一心一意服务学院师生的实践。“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学生党员干部应该把为民情怀写在群众心中,真正把一项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扎实的行动诠释党员的实干精神。

20151117111800532.jpg

最后,辅导员李若菡老师谈到,正值全国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际,希望新晋党员同志们能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学习带头示范作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重大举措,带动组织各班集体学习党和国家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至此,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支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