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舞蹈“盛世鸿姿”顺利通过研究生元旦晚会二轮筛选

日期 : 2015-12-13
摘要
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校师生期待的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为了保证元旦晚会的质量,2015年12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一楼举行。进入二轮筛选的各个参赛学院在舞台上轮番表演,并接受了评委席各专业评委老师的点评。建管学院的舞蹈节目

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校师生期待的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也在紧张的筹备中。为了保证元旦晚会的质量,2015年12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一楼举行。进入二轮筛选的各个参赛学院在舞台上轮番表演,并接受了评委席各专业评委老师的点评。建管学院的舞蹈节目“盛世鸿姿”最终顺利通过了二轮筛选。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二轮筛选拉开序幕。参加筛选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舒缓美妙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等都让台下的观众掌声连连。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20多名研究生参与演出的舞蹈《盛世鸿姿》,以恢弘大气的舞姿与气势磅礴的台风,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与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突出重围进入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晚会最终表演名单。

20151215105024751[1].jpg

着一身飘逸白衫,持一把血色红扇,笔墨丹青挥洒之间,描绘出一副泱泱大国的盛世景象。一曲发自肺腑的祖国赞歌,传递着同学们对中华历史文明的赞叹与身为炎黄子孙的骄傲。

20151215105051635[1].jpg

绵长绸缎挥舞如蛟龙腾飞,舞姿刚劲的男同学彰显了气势恢宏的精神风貌;血色红扇挥舞如烈焰燃烧,扮相柔美的女同学演绎了英气勃发的别样风采。

20151215105111610[1].jpg

舞蹈结束后,舞队在台下接受了专业评委老师的依次点评。评委老师特别赞赏了恢弘大气的绸缎表演和令人眼前一亮的LED背景视频,随后针对舞蹈细节提出了指导建议,如结尾部分的细节修改,以及表演的整齐度和精神饱满度还需加强等。

20151215105312169[1].jpg

台上的成功演出,是台下辛苦训练的回报。参与演出的同学们从11月初开始,每周都会在繁重的学业工作中抽出时间一起排练,虽然不是专业舞者,没有舞蹈基础,但是积极的准备工作最终换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20151215105332726[1].jpg

此次节目的二次筛选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