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谱写岁月的诗,唱响青春的歌

—— 材料学院举行“材色童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15-12-14
摘要
色童年梦万千,料入纤尘访洞天。学府宏开横天启,愿此良辰不记年。”伴随着主持人浑厚的声音,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彩色童年梦万千,料入纤尘访洞天。学府宏开横天启,愿此良辰不记年。”伴随着主持人浑厚的声音,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你是否怀念童年储物柜上的精致糖罐,是否怀念窗外飞翔的纸鸢?12月14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演出厅,材料学院举办了以“材色童年”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感受童年最纯真质朴的快乐。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雨教授、党委副书记邓扶平老师及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20151216090655886[1].jpg

还未踏入演出厅,便听见了观众们热情的高呼声,演出厅里也座无虚席,许多同学站在过道上看完了整场演出,并且兴致高昂,积极与主持人进行互动。

迎新晚会的形式多样,有来自捷克的表演形式:表演者面无表情,也不发一语,只有夸张的肢体动作和奇特的演出服饰,现场观众看得十分入迷;有赚足了尖叫声的盘龙棍舞,酷炫的动作一气呵成;当夜的精灵拉上黑色幕布,“光的使者”用一支荧光舞带领现场的观众们进入了光彩的奇幻世界。伴随精彩节目的是更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主持人每念出一个中奖号码,尖叫声与哀叹生都同时响起。

来自材料学院的王北川同学是本次迎新晚会的主持人,也是晚会的筹划人之一,他说:“我觉得这次晚会举办得挺成功的,筹划这次晚会我们花了非常多的精力,从最开始给各班确定演出任务到节目的一审和二审,再到联系校外的社团,我们都非常积极地准备。”当问及对这次当主持人的经历有什么收获时,他说:“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经历,虽然这段时间天天都挺累,但是觉得很值,大家的工作热情都很高,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20151216090720447[1].jpg

大二的李竑芸同学已经是第二年参加材料学院的迎新晚会,他说:“今年的迎新晚会和去年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歌曲串烧和四个小矮人的表演,但也有今年独创的地方,比如冶金一班为大家带来的奇妙蜡像馆表演。”

在现场的微博墙上,许多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有的同学趁机表白,也有同学决定在新的一年好好学习,不浪费大学四年的每一寸光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