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科技大学档案馆同仁来我校档案馆调研座谈

日期 : 2016-01-15
摘要
2016年1月15日上午10时,中国科技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方黑虎一行3人到我校档案馆馆调研座谈。

2016年1月15日上午10时,中国科技大学档案馆副馆长方黑虎一行3人到我校档案馆馆调研座谈。

1.jpg

在档案馆馆长李平、副馆长杨艳、馆长助理喻玲的陪同下,中国科技大学一行3人参观了我馆档案库房,以及湿度自动控制系统、气体灭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档案安全保护等设备设施,并就档案网上立卷归档、管理利用和人事档案馆与我馆收集指导部、管理利用部和人事档案部的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着重就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李馆长向到访的中国科技大学档案同仁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历史沿革、馆藏、机构设置、人才队伍与管理运行机制等情况。馆长助理喻玲就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阶段性成效作了概要介绍,重点阐述了我馆“一个平台、三个体系”的档案信息化建设理念,并与中科大档案同仁还就档案信息工作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构想作了深入讨论,交换了看法。同时,两校档案同仁从管理、服务、教学、研究等方面围绕高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及本领域的热点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李平馆长表示:希望两校的档案馆同仁今后多交流、勤走动,展开实地调研考察,推动档案工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