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和重医有个约会

—— 重大青协联合重医举行“玩游戏、促友谊”活动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你想和乘上哆啦A梦的时光机和未来的自己相逢吗?你想戴上竹蜻蜓和哆啦A梦一起high翻天吗?你想和哆啦A梦一起穿越任意门、打破空间的羁绊和重医的小伙伴相约吗?

你想和乘上哆啦A梦的时光机和未来的自己相逢吗?你想戴上竹蜻蜓和哆啦A梦一起high翻天吗?你想和哆啦A梦一起穿越任意门、打破空间的羁绊和重医的小伙伴相约吗?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东广场上,这一切都将成为可能。

12月10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由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宣传新闻中心和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活动如时举行。

20151214085731182[1].jpg

一食堂广场上,活动方三个装饰精美的蓝色棚子十分引人瞩目,许多同学围在棚子周围等着和带有洁白翅膀的“天使”合影。“蓝胖子和大雄的友谊让我们感动,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常常沉迷于手机,忽视了身边的人,所以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让人与人的关系更加亲密。”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张亦博说道。

本次活动有三个主题,一个是“我与重医有个约会”,参与者将一段自己录制的音频发送给主办方,主办方会把音频放在对方学校的官方微博上或是现场展出,如果有互相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可以相约啦!另一个是“哆啦A梦的时光机”,参加者可以将想对自己或朋友说的话记录下来,让它们在时光中传递。最后一个是:“哆啦A梦带你飞”,通过做游戏来增强参与者的默契和感情。

20151214085743131[1].jpg

“我们约好一块过来玩,”来自土木学院的郑同学说,“我其实是想要那个哆啦A梦!”刘同学反驳郑同学道。“你怎么不直说你想和重医的女生约会呢?”郑同学说完两人哈哈大笑起来。郑同学还抱怨现场工作人员不给他们重玩第二轮的机会,还没采访完,二人又迫不及待地去参加下一个活动了。

活动现场扮演“天使”的唐敏杰同学介绍道:“这是我们青协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形式十分新颖,像天使的翅膀这些道具,都是重医的小伙伴们亲自设计并制作的,另外,我们的所有活动都是两个人及以上才能参加,这也是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通过互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