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冬季纳新结束

日期 : 2015-12-12
摘要
2015年12月12日晚7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冬季纳新在管理工程楼210室举行,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和书记处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纳新活动旨在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

2015年12月12日晚7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冬季纳新在管理工程楼210室举行,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和书记处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纳新活动旨在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位提交报名表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

20151214084228111[1].jpg

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共分为办公室、学术科技部、宣传中心、社会实践部、文体部和对外联络部六个部门。纳新活动开始后,研究生会主席王光波和团委书记杜惠姝分别介绍了研究生会和团委的概况和主要活动,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自己负责部门的成员、部门职能及主要从事的工作等都做了简单的介绍,参与纳新活动的新生也都听得非常认真,对各部门也都有了大概的了解,有了自己的意向部门。

20151214084239874[1].jpg

接下来就到了面试环节,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都十分认真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在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在面试过程中也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针对每个面试同学相应的提出了与面试部门相关的问题,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同学们都从容自信,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

20151214084250795[1].jpg

此次纳新活动中各位同学都显示出了自己的信心、端正的态度和出众的才华,最后,经过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的讨论,并结合每位同学与各部门职能的匹配程度,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各部门都挑选出了各自心仪的成员,为这个集体注入了新鲜血液。至此,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冬季纳新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