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届“奔跑吧,重大”趣味运动会在A区举行

日期 : 2016-03-05
摘要
为了进一步倡导重庆大学“全民健身”,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2015年11月14日下午1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承办“奔跑吧,重大”趣味运动会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

为了进一步倡导重庆大学“全民健身”,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研究生的团队协作精神,2015年11月14日下午1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奔跑吧,重大”趣味运动会在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来自重庆大学多个学院的近40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胡楠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并给予了很大的期望,活动开始前就来到现场,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活动准备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51122112017646.jpg

本次活动主线为“寻宝活动”,并设有“趣味活动”和“极限任务”。“趣味活动”包括“投篮之星”、“螃蟹夹豆”、“跳大绳麦兜兜”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完成后汇总本环节分数,并逐环节进行累积。

20151122112028378.jpg

投篮之星环节中,10人一组,每次8组同时开始比赛。每组成员按队排列依次投球,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中,篮球场上不仅有男生的专业投球,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捡球队友的热情配合,在现场不亦乐乎。

20151122112045508.jpg

螃蟹夹豆环节,一个团队10人为一组,其中2人负责吹气球和绑扎气球。其余8名队员两两一组,将其运至指定地点压爆。这个环节主要是展现大家的协调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现场不时传来气球被挤爆的声音和观众热情的欢呼和呐喊声。从吹气球、绑气球、运气球到挤爆气球,整个团队都是一气呵成,配合默契!

20151122112100679.jpg

跳大绳麦兜兜环节则每个团队选出2人甩绳,其余8人集体跳。跳大绳是消耗体力的比赛项目。队友们满怀信心,默契合作。此刻的运动场上,只见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参赛者越跳越起劲,而围观的同学们也受到他们的感染,激动着,聚焦着,兴奋着。

20151122112110438.jpg

最后一个环节是寻宝任务,时间为1个半小时。参赛选手按照任务单寻找宝物。在看到寻宝清单上“郝经理的名片”“第四套一元人民币”“车牌尾号为678的车牌照”等任务后,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极限挑战的难度。比赛开始后,到处都可以看到同学们奋力找寻的身影,活动中大家积极开动脑筋、合理分工,为完成寻宝任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1122112121619.jpg

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三支优秀的队伍——“地表最强队”、“chick run”、“传奇”以毫无争议的优异成绩斩获了前三名,而没有获奖的队伍也并未失落,有同学说“虽然没有拿到奖,但是难得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参加集体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队员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