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法学院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5-12-24
摘要
12月24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2016法学院“法舞青春·律动‘新’声”迎新联欢会在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拉开帷幕。

12月24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2016法学院“法舞青春·律动‘新’声”迎新联欢会在重庆大学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拉开帷幕。此次晚会由重庆大学法学院主办,并获得了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重庆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法学院副院长张舫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西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以及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主任林玉成等。此外,还有部分任课老师也应邀前来观看演出。

1.jpg

晚会伊始,法学院本科学生会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带来的一场激情四射的开场舞《Ready go》,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随后,黄院长作了致辞。他分别从学术成果、学生活动和学院管理服务三方面回顾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这次晚会是法学院历史上第一次以大团圆的方式来庆贺新年,意义重大,希望晚会能够顺利举行。

2.jpg

接着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白中15级硕士研究生的热舞节目《Womanizer》闪亮登场,他们灵活的身体和动感的舞姿向我们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赢得阵阵尖叫声。之后15级本科生郑学钦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碰瓷》则通过川普、港台腔的混合将碰瓷这一行为演绎的出神入化,引得全场师生捧腹大笑。

3.jpg

最令大家期待的则是法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他们用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表现了学院老师精湛学术水平之外的另一面魅力,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来自国际法专业的俄罗斯留学生Robort的一场俄语歌舞秀更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4.jpg

本次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伴舞、T台秀、舞台剧、相声小品等近20个节目。每个节目都博得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晚会进行过程中还进行了多次现场抽奖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参与度。最后的相声节目《快乐生活》中演员们更是用精湛的演技和搞笑的包袱更是让全场观众交口称赞。

5.jpg

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联欢会气氛欢快愉悦,热烈的掌声时时在会场中回荡,晚会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新一代重大法律人的梦想与朝气。忆往昔光荣岁月,展明朝梦想起航,重大法律人将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奋发竞进、阔步向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