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扬青春 “械”逅平安——记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6迎新晚会

日期 : 2015-12-24
摘要
2015年12月24日晚七时,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校级与院级多位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应邀参加晚会。

2015年12月24日晚七时,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校级与院级多位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应邀参加晚会。

动感十足的音乐,热情洋溢的笑脸,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使会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这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晚会由此开始。在四位主持人简单介绍来宾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宝平教授发表致辞,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不仅可以学业出众,更能在丰富的课余生活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才华。汤宝平教授表示很看好本次“接地气”的晚会。

1.jpg

晚会的所有节目都展现着机械学院独特的创意与同学间深厚的情谊。荧光舞《Green Light》将置身于黑暗中的观众们的注意力引向了舞台上一个又一个会发光的小人儿身上。演员们用舞步,演绎出一段又一段幽默的场景,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影子戏《光阴里的故事》以幽默的军训生活开场,最后又以温情动人的大学生活结束。一部戏,用影子表达了机械学院的学生对新生活的期待:继续拼搏,收获爱情,友谊永久。

风趣的舞台剧《改变自己》也是看点十足。幽默地诠释出机械学院的学生们对自己学院的热爱,虽然有令人头疼的高数和机图,但是每个学生都懂得事在人为的道理。最后2015级年级主任张殊和2015级通信学院辅导员刘萱萱带来的一首《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更是使全场的掌声与尖叫伴着节奏久久不停。

2.jpg

晚会还设有对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颁奖仪式。许许多多优秀的学子作为榜样,带领着机械学院一路向前。这场晚会是由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操办的,许多同学表示晚会很成功,气氛也很好。2015级的王国鹏是晚会的负责人之一,他说:“这场晚会在很大程度上做到了既表现机械学院精密严谨的风貌,又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泼。虽然有一些纰漏需要弥补,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

最后晚会在全场观众《红日》的歌声中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