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举行2015年度“燕赵之星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 : 2015-10-22
摘要
10月22日下午15:00,2015年度“燕赵之星助学金”颁奖仪式在B区三教(城环学院)3409视频教室隆重举行。

10月22日下午15:00,2015年度“燕赵之星助学金”颁奖仪式在B区三教(城环学院)3409视频教室隆重举行。河北校友会副会长张凤龙、秘书长赵相儒,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副主任、城环学院书记胡学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任明,获奖学生以及60余名在校河北籍本科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部办公室主任陈娜主持。

1.jpg


胡学斌代表建筑学部师生向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由河北校友会建筑分会所创立的“燕赵之星助学金”,饱含着优秀校友回馈母校的浓厚情谊,也承载着学校领导和校友们对在校同学的殷殷关怀,希望该项奖助学金能够成为河北籍的重大学子走向成功的启程点和助推器,并要求大家既要懂得“珍惜”,又要懂得“感恩”,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成长成才,薪火相传,将校友们的爱心一届一届地传递下去。

2.jpg


张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燕赵之星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蔡朝鹏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设立该项奖助学金的各位校友以及学校的感谢,他表示,“燕赵之星助学金”不仅是无私的关爱与帮助,更是前进的动力与鞭策,他们将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从点滴做起,丰富和提升自己,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加入校友会,尽己所能,回报母校和家乡。

3.jpg


赵相儒校友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河北校友会曲明会长对学子的祝贺与祝福,同时指出“燕赵之星助学金”的设立,代表着他们对燕赵大地、对母校重庆大学培育之恩的回馈,也代表着他们对在外奋斗求学的燕赵儿女的一点心意,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不负青春,待学成之时努力建设家乡、建设祖国,更不忘与母校分享成功的喜悦。

4.jpg


会后,河北校友会的校友们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谈及了河北校友会的成立发展历史、学校的美好生活时光,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气氛热烈而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