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阳光青春 荧光夜跑

—— 记重庆大学SQIP项目办活动
日期 : 2015-11-14
摘要
2015年11月14日,由重庆大学SQIP项目办发起的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晚6点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同学们出发奔向前方,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

2015年11月14日,由重庆大学SQIP项目办发起的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晚6点3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装备着绚丽多彩荧光棒的同学们出发奔向前方,体验着健康奔跑的乐趣。
  “荧光夜跑”活动是SQIP项目办一个传统的活动,“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这样的独特理念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前来参与。SQIP项目办也想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同学提供一个健康奔跑、展示自我以及交友的平台。

据这次负责人介绍,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是将奔跑与游戏相结合,让同学们感受健康夜跑的同时还要求他们挑战小游戏,达到宣传健康阳光运动的目的。夜跑正式开始前,报名的同学们纷纷将荧光棒,荧光眼镜,荧光头饰等物品武装自己,在工作人员说开始后,大家一齐出发,按照一食堂南广场,到松园篮球场草坪,紧接着到风雨操场小足球场,再到东大门草坪,最后到东大门广场的路线向前奔跑。

20151119035449817.jpg

荧光点缀着夜晚的虎溪,活动设置的游戏地点处也充满笑声。“虽然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有些劳累,但是当在指定地点游戏时又会竭尽全力,看起来真的很棒!”工作人员在活动结后说。现场参与者虽然活动开始的时间不长,但才过了十几分钟就有同学已经通过几个游戏关卡,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不禁为参与者的速度震撼。

当最后夜跑的同学都到达了东大门,现场的工作人员组织同学在事先准备的留言板上用荧光颜料写出自己想说的话,乐趣陡增。之后在来自体育学院的同学带领下,参加夜跑的同学一起跳健身操来活跃气氛。荧光夜跑活动的一位参与者说到:“能参加这次荧光夜跑真的收获很大,自己平时也不会怎么注意运动,但这次的荧光夜跑可以边跑边玩,给我们了一种新鲜感,觉得很有趣”。在荧光夜跑活动尾声,SQIP项目办还为这次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送出了精美的小礼品,并为这些幸运参与者拍照留念。

20151119035510271.jpg

 SQIP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会仅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在于想让同学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会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