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锦瑟华年展风采 化院迎新正当时

日期 : 2015-11-23
摘要
2015年11月22下午5点,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锦瑟华年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404举行。

2015年11月22下午5点,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锦瑟华年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404举行。

0.jpg

这是辛苦的一个月,也是收获的一个月。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的节目表演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场热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文体部的同学个个激情洋溢,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小品表演生动形象,笑点十足。舞台剧也毫不逊色,同样惹得大家笑出了声。歌舞或轻柔、或青春,各有特点,T台秀更是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不仅是一个舞台,也是一种经历。同学们从选择节目类型,确定节目内容,再经过不断的排练的和四次彩排,他们从中获得了很多。他们学会合作,共同配合让节目更加精彩;他们学会坚持,在多次辛苦的排练面前毫不退却,他们学会平衡,在学习和排练间合理安排,游刃有余。相信他们在以后能走得更远,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00.jpg

本次彩排圆满结束,同学们也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期待他们在迎新晚会上带来更大的震撼,预祝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锦瑟华年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