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爱情需要方程式

—— 记“心联动·爱情方程式”活动
日期 : 2015-11-13
摘要
11月12日晚上8点40分,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的“心联动·爱情方程式”活动在虎溪校区梅园五栋501活动室顺利举办

“光棍节”余热未消,11月12日晚上8点40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五栋501活动室,辛佳茹拿着一份自己亲手写的情书,饱含意蕴地朗诵到:“我爱你,爱你,你。”

这是“心联动·爱情方程式”的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要对象面向虎溪校区的学生。

1.jpg

活动共有4个环节,分别是爱情对对碰、爱情方程式、情书大作战、爱情36计。首先,同学们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进行互相选择,以一男一女结对的方式完成后面的环节。然后各队在沟通交流后写出爱情方程式,14级通信工程学院的杨龙伟同学写道,“爱情=信任+坚持”。在大家相互展示了自己的方程式过后,进入下一个环节——情书大作战。每位同学写一首三行情书,最后15级艺术学院的辛佳茹同学以一首《你》打动人心,获得全场最高票。而爱情36计通过情景再现,现场展示在不同情境下,同学们如何恰当地处理感情问题。

“本次活动以爱情为主题展开,同学们的爱情方程式里的每个因素都很有意义,我们希望同学们能在其中分享各自的爱情观念,从而分析相应的心理问题。寓教于乐,我们也能借此机会帮助他们解决对爱情的困惑,树立一个健康的爱情观。”舍区指导老师江雪说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