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6-01-18
摘要
2016年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7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李茂国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海亮主持。冯海亮首先代表班子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对照检查。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广泛动员,把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扩大到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二是组织

2016年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7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李茂国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海亮主持。

冯海亮首先代表班子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对照检查。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广泛动员,把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扩大到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二是组织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有关社论文章。三是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冯海亮向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专题党课。四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向师生员工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面向师生诚心征求对我院领导班子及党员班子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诚恳谈心,认真查摆、梳理出存在和着力解决“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根据个人实际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之间能够坚持原则、出于公心、真诚交心、既实事求是、中肯客观,又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整个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切实有效,不仅查找了很多实际问题,更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李茂国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开的坦诚、务实,质量高。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加强民主管理。李校长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