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参加建筑城规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王军

日期 : 2015-12-31
摘要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自觉地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切实提高党内生活质量。

民主生活会上,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杜春兰代表班子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班子对照检查。杜春兰从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建筑城规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杜春兰、陈兰、李和平、卢峰、周茜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地希望其他班子成员为自己找问题提意见,以更好地改进自己的工作。整个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坦诚的气氛中进行。

周旬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的汇报和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不时与大家作交流。周旬在讲话中对建筑城规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开的很好,大家都开诚布公讲出了心里话,找准了班子及个人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学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他就学院班子提出的当前学院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分析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学院班子坚持以人为本,育人为本,人才为本,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向前发展。

周旬结合建筑城规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活动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要常态化,要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继续加强班子成员沟通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班子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提高班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学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