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2016年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16-01-19
摘要
为保障虎溪校区的安全稳定,确保留校师生平安过寒假,2016年1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带队对虎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虎溪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及校区保卫办、大正物业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夏之宁针对此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人员分为两路,其中一队人员主要针对校区公共区域、商业街及教学区,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高空坠物事故发生、确保各消防设施的可靠性。另一队

为保障虎溪校区的安全稳定,确保留校师生平安过寒假,2016年1月19日上午,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带队对虎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虎溪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及校区保卫办、大正物业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

夏之宁针对此次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人员分为两路,其中一队人员主要针对校区公共区域、商业街及教学区,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高空坠物事故发生、确保各消防设施的可靠性。另一队人员主要针对学生寝室,重点排查各类违规用电情况并就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保障方法做出切实方案。他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管委会职工要把寒假值班工作落到实处,把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放首位,由于理科大楼多个实验室的相继入驻,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尤其要高度确保实验室安全。

检查组对各学生宿舍、一食堂、商业街、运动场、第一教学楼、艺术楼、第二实验楼、学生活动中心和理科大楼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就发现的问题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并督促其立即整改,还对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直接下达了整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