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相聚与离别都是一种美丽

—— 记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01-09
摘要
2015年1月9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7教室圆满召开。2015级辅导员周珍出席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让2015级新生们展示本学期的班级建设活动,并且在临近放假之际,也让同学们明析一下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温暖的九月,同学们相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这美丽的校园里。因为缘分,本互不相识的彼此组成了一个美好的集体——班

2015年1月9日下午2点半,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37教室圆满召开。2015级辅导员周珍出席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让2015级新生们展示本学期的班级建设活动,并且在临近放假之际,也让同学们明析一下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温暖的九月,同学们相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这美丽的校园里。因为缘分,本互不相识的彼此组成了一个美好的集体——班级。在这过去的一学期中,班级中一定有许多难忘的回忆成为了促进同学之间感情的催化剂,所以每一个班级面对此次展示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首先登场的是工程管理一班的同学,无论是热血的班歌,还是最后由同学们所拼成的“工一”字样,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工管一班开了一个好头后,各班的同学都各展所长,运用PPT、微电影等多种形式,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房管二班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令大家赞叹声不断;工管二班的班长更是把这次展示称为给同学们的一份礼物,伴随着《朋友》的响起,全场都沉浸在感动的气氛之中;造价二班则贯彻了搞笑、欢乐的班级氛围;工管三班严肃又不失幽默的展示过程更是惹人深思;最后,工管四班以精彩的微视频给此次展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会议的最后,15级辅导员周珍上台叮嘱同学们假期的注意事宜,在总结了同学们今天的出色表现后,周珍老师公布了一个消息——下个学期,她不能继续做同学们的辅导员了。周珍老师表示,因为个人的选择,她决定辞职开始新的生活,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好慎重的选择,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样子。同学们均表达了对其的不舍之情,周珍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之深从中可见一斑。

九月,同学们的相聚开启了一段美丽的旅程,在这几个月中,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如今,在这个寒冷的一月,建管学院的同学们又面临着一次分离。不过不要难过,相聚与离别都是一种美丽,离别也是为了更好的再遇。愿建管学院的同学们在其中不断成长,共创建管学院美好的明天,成为最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