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团日活动召开

日期 : 2016-03-05
摘要
为丰富同学们的网络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化学化工学院15级应用化学1班和2班全体同学于2015年12月20日在松园运动场举办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主要以游戏形式开展,两班同学共同组成数支队伍参与游戏。游戏分为:“网络之门”、“你做我猜”以及“消除网络毒瘤”三个部

为丰富同学们的网络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化学化工学院15级应用化学1班和2班全体同学于2015年12月20日在松园运动场举办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主要以游戏形式开展,两班同学共同组成数支队伍参与游戏。游戏分为:“网络之门”、“你做我猜”以及“消除网络毒瘤”三个部分。

20151221062102745[1].jpg

下午3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同学们便表现出了踊跃参与的热情;过程中各位同学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第一个游戏“网络之门”加入网络知识竞答,以独特的方式为同学们普及网络常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而在最具趣味性的“你做我猜”游戏中啦,创造性地融入了网络常用语,同学们共同合作,欢歌笑语,乐在其中。最后一个部分“消除网络毒瘤”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各队最终将写有“网络毒瘤”的气球消灭,表现了同学们凝聚正能量,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的决心。

20151221062142141[1].jpg

本次活动旨在在“发展积极的网络文化,净化网络环境”的大环境下,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引导同学们健康、文明上网并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活动之后,同学们普遍反映这种将知识融入到游戏的活动形式更易于接受,并且参与度更高。本次活动对“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的主题进行了清晰具体的诠释,相信化院学子定能凝聚正能量,为共创美好未来而扬帆起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