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召开部长工作会议

日期 : 2015-11-26
摘要
2015年11月25日下午1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工程楼206第三研讨室进行了本学期换届以来的第一次部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建设管理与房会议对第二届“奔跑吧重大”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反思,并对后半学期团委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2015年11月25日下午1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管理工程楼206第三研讨室进行了本学期换届以来的第一次部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蒋维翰主持,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第二届“奔跑吧重大”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和反思,并对后半学期团委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1.jpg

会议开始,蒋维翰首先祝贺了本次“奔跑吧重大”趣味活动的圆满落幕,表示各部门在本次活动中积极主动、配合默契,并对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和全力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随后蒋维翰总结了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突发情况处理不及时,道具数量准备不充分等,并与与会成员进行了商讨。商讨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反思了本部门在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并积极参与讨论,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

2.jpg

接下来,蒋维翰对团委研究生会的后半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具体事项有:着手准备知名房地产企业的分享交流会的策划和宣传工作,邀请高年级的师兄师姐分享“新师代系列讲座”的心得体会,以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的纳新工作安排。工作布置完毕后,部门负责人之间对各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意见互换,并认真整理了笔记。

3.jpg

最后,蒋维翰在会上强调,本次会议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认真总结,并且要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客观务实的对问题进行分析,找到问题发生的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问题的再度发生,真正做到“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对于接下来要做的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充分调动部门内部同学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为团委研究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