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在工作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6-01-12
摘要
2016年1月3日晚7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模拟法庭进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2016年1月3日晚7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模拟法庭进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1457158434128538.jpg

组织部干事陈倩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各部门代表回顾了本部门在这一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客观地分析了部门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下学期的调整方案。从科协举办的学术沙龙讲座、传统的法院旁听活动,到青协与体育部共同举办的“走进磁器口小学”爱心活动,从学习部承办的新生辩论赛、新老生交流会到文娱部和各部门共同努力献上的迎新联欢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记录了团学成员们这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体现大家对团学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以及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接着,主席团和书记处成员江阳、雷雨飞、潘晓文、王泽从不同角度出发,对本学期各个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对下学期的展望。他们在发言中都提到了团学工作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大家不仅能够学到新技能,而且在团队的配合中能够收获美好的友情,体会到家人般的温暖,会议现场一度掌声阵阵。

1457158463278286.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团委书记杨志杰老师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总体评价,杨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个同学不仅能在学生工作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更能在学习上游刃有余。

1457158483581081.jpg

晚上8点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温馨轻松的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祝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年有新气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