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盼

日期 : 2016-01-07
摘要
2016年1月7日上午,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验收会。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016年1月7日上午,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验收会。验收小组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化专家,生物工程学院业务专家,以及实验设备处相关人员组成。项目业务方研究生院和项目承建方宏伟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1.jpg

会上,研究生院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系统使用及运行情况。宏伟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验收汇报,进行了系统演示,并展示了项目所有交付成果。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讨论。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jpg

重庆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是为了满足日益增多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需要,而建立的一个针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开发完成了新版中英文网站、中期考核子系统、专业学位实习实践管理子系统、学位第二阶段考务子系统、学位论文归档子系统及预警子系统,实现了与原系统的功能整合。系统的建设和投入运行,提高了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