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夕阳红志愿者举办“冬送温暖”活动

日期 : 2015-12-30
摘要
学校于12月30日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了四个校区共8个发放点现场发放米油,进行“冬送温暖”工作。

学校于12月30日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了四个校区共8个发放点现场发放米油,进行“冬送温暖”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联系夕阳红爱心志愿者协会和研究生团委组织青年学生们,统一佩戴着徽章,到各发放现场为老同志作热情服务。他们的敬老帮老活动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他们的弘扬传统孝道文化行为给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正能量。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学校于12月30日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发放元旦春节慰问品,离退休工作处安排了四个校区共8个发放点现场发放米油,进行“冬送温暖”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联系夕阳红爱心志愿者协会和研究生团委组织青年学生们,统一佩戴着徽章,到各发放现场为老同志作热情服务。

1.jpg

在A区、B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发放慰问品数量最多、老同志们领取最为集中的发放点,夕阳红爱心志愿者们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指导下,积极地行动起来,帮助人手有限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发放米油,帮助老同志们将米油装好、提回家中。同时,本次“冬送温暖”活动还安排了“夕阳红爱心志愿者流动服务站”,让志愿者能更灵活、更及时的为老同志们服好务,使老同志们在领取了慰问品之后还能够持续得到志愿者们的帮助,避免了领取慰问品过程中出现体力不支、意外滑到等情况。

2.jpg

活动当天,结对空巢独居老人志愿者已提前拿到老同志的慰问品券,早早地帮助老人领取慰问品,并送到老人家中。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居住的楼层较高的空巢老人们,解决了困难,让老同志及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志愿者的贴心帮扶。

3.jpg

在这次送温暖活动中,佩戴着志愿者徽章的学生们热情为老同志服务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敬老帮老活动让老同志们倍感温暖,他们的弘扬传统孝道文化行为给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