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到各校区召开“三严三实”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日期 : 2015-12-14
摘要
2015年12月2日——14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A区四大楼、松柏园、B区东村老年活动中心和C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查找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班子及个人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还采取个别交流、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而进行的。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

2015年12月2日——14日,离退休党委分别在A区四大楼、松柏园、B区东村老年活动中心和C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查找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班子及个人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还采取个别交流、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而进行的。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副书记贾源等分别到A、B、C校区召开专题会议时强调,专题座谈会一定要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紧紧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做好调研活动,真正听到真实声音,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态度中肯,谏言坦诚,对学校领导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校区建设、校园管理、科学研究、环境建设、住房改造、养老模式、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老同志对离退休党政领导班子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贯彻执行文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听取群众意见、加强劳动纪律、深入基层调研、为老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和创新性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且也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目前,离退休党委办公室正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拟形成书面报告,分别反馈给学校及相关部处单位,同时本处将按照学校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从而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离退休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