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5年度十大新闻出炉

日期 : 2015-12-31
摘要
重庆大学学生记者团于12月22日推出了评选“2015年重庆大学十大新闻”的活动,经过评选,12月31日最终公布了十大新闻的投票结果,在学生记者团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结果。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新的一年到来之前,重庆大学学生记者团于12月22日推出了评选“2015年重庆大学十大新闻”的活动,经过评选,12月31日最终公布了十大新闻的投票结果,在学生记者团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结果。

本次评选共有103件重庆大学的新闻入围,囊括了科研、学术、教学以及校内人物等重要新闻,评选的方式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个方面,线上是在学生记者团的微信公众号中推送投票,线下是邀请老师和同学现场投票。

<2015年度重庆大学十大新闻的评选结果如下:

重庆大学2项科技成果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2015年1月)

重庆大学举行2015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2015年4月)

重庆大学全面启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2015年4月)

重庆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2015年5月)

重庆大学学生创业园开园,两个学生项目获千万元风投(2015年6月)

重庆大学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5年6月)

创历史,重庆大学获5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015年8月)

学校入选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前800(2015年10月)

中共中央任命周旬为重庆大学党委书记(2015年10月)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大楼工程喜获“鲁班奖”(2015年11月)

学生记者团编辑中心部长助理,新闻学院的梁琦同学表示,记者团积极地推进“十大新闻”的评选活动,主要目的是让重大人对这一年中的大小新闻事件有一定的回顾和总结,这不仅能加深对重庆大学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也能启发大家对自己在2015年度自我的回顾和总结。“另一方面,让大家看到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正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也能增加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干劲。”梁琦笑着说道。

电气工程学院的谢延敏同学也参与到本次十大新闻的投票中来了。他表示,在重庆大学就读的三年中,亲眼看到重庆大学每一年取得的成就,自己为学校骄傲,也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为学校争光。“这是第一次参加到十大新闻的投票中来,以后会多加关注学校的新闻,希望明年也能参与投票。”谢延敏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