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新乡校友会举行2015年会

日期 : 2015-12-20
摘要
2015年12月20日,重庆大学新乡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河南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60余名新乡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张永成等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新乡校友会副会长段伟主持。

孟冬料峭寒,日照暖意浓。相逢新乡地,重叙校友情。2015年12月20日,重庆大学新乡校友会2015年年会在河南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60余名新乡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谊,共谋未来发展。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张岚、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张永成等应邀出席年会,会议由新乡校友会副会长段伟主持。

新乡校友会会长杨建峰表示,正是因为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校友会才能在短短两年时间有较大的发展。校友会搭建的资源平台,不定期开展的公益性活动既增加了校友间感情,提升了校友会的社会形象,又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重大校友一家亲”。

1.jpg

执行会长范玉群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深入总结2015年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向校友们汇报了2014年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还布置了2016年的相关工作。

秘书长朱海群传达了校友总会八届二次理事会的精神,他表示为继续保持发展好势头,要聚众人之力把新乡校友会做得更好,也更有特色。

张永成用“祝贺、感谢、祝福”表达了心中的感情,他还代表河南校友会向新乡校友会颁发了“2015年度最佳分会”的荣誉证书。

张岚代表校友总会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认为,新乡校友会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和较高的校友联络率使之脱颖而出。她希望校友会能再接再厉向更好的明天发展。

2.jpg

年会向校友张向斌、李晓品、杨保豫颁发了“最佳校友工作者”,向朱海群夫妇颁发了由36名校友联名推荐的“校友工作特殊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对校友会的无私奉献。

3.jpg

此次年会还特别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倪主任为校友们做了“生活方式与代谢综合征”的健康讲座,让校友们在欢聚同时又增长了健康知识。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受裨益,建议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4.jpg

在年会中,德高望重的老校友们可以缅怀青葱岁月,年轻校友可以增广见闻、积累人脉,最重要的是重大新乡校友们欢聚一堂,亲如一家,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每一次的微笑都是发自内心,每一次的举杯都是衷心祝愿,无论时空如何转换,无论社会多么复杂,校友间的情谊总是那样的真挚和深切。相聚的时刻总是短暂,大家共约来日方长,期待早日再次相会!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