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诗书画院举行2015年年会暨2016新年联欢会

日期 : 2015-12-23
摘要
2015年12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诗书画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2015年年会暨2016新年联欢会。学校原党委书记、诗书画院顾问欧可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辜文兴、副会长彭邦兴以及我校团委书记陈科、离退休党政全体负责人、诗书画院的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2015年12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诗书画院在国际会议厅举行2015年年会暨2016新年联欢会。学校原党委书记、诗书画院顾问欧可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辜文兴、副会长彭邦兴以及我校团委书记陈科、离退休党政全体负责人、诗书画院的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诗书画院副院长柳洪元主持。

1.jpg

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马文光将诗书画院2015年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发挥的作用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提出了2016年诗书画院要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社团组织,并部署了诗书画院新一年工作将以加强研究、扩大交流、培养新人为主要内容的工作计划,为校园文化建设与和谐稳定做贡献的目标任务。

2.jpg

李永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诗书画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强身健体、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重庆大学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和老有所乐,并祝福大家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3.jpg

老书记欧可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诗书画院前辈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细数了多位领导对诗书画院所作的贡献,赞扬了会员们的作品反映祖国的巨大变化、展示人民的幸福生活、在歌颂党和追求中国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生活、校园文化生活,功不可抹,可敬可贺!他表示自己作为诗书画院的一员也一定坚持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使诗书画院在新的岁月里发扬光大,越办越好,并祝福老同志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4.jpg

彭邦兴在讲话中说,他为诗书画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2015年所作的工作感到兴奋。作为重大校友回到母校感觉回家真好,看见青年学生感觉青春真好,身为重大感觉自豪真好,并对重大未来充满了期待。

5.jpg

会议向今年年满90、80岁的五位会员进行集体祝寿,赠送了会员创作的寿星礼品,还向在“约会春天•共圆梦想”主题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6.jpg

在会上,老同志们还自娱自乐,热情表演了歌曲合唱、诗词朗诵、京剧、舞蹈演出等文艺节目,共同欢迎新年的到来,为联欢会增添了光芒和快乐。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图书馆逸夫楼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观看了在图书馆大厅里正在进行的诗书画院辞旧迎新诗、书、画、影作品展览。